新一代包皮回收治療後就可以讓陰莖增粗恢復自然拉長外觀不會像小北鼻

有許多仿冒山寨版的包皮回收請小心!!

如果弟弟是有點小
但是你還在發育
先別擔心
以後還會自然長大

不知道你是哪一種
可以看看下面的圖
是不是有點相似
擔心陰莖太小
真的應該做包皮回收
可以讓小弟變大哥
但是哪一型不知道


有人很長有人就像下面好短
不管怎樣不要割

要讓陰莖自然變粗變大
就不要讓包皮過長
如果勃起才11公分是有點短

可以試試撐開
不要割包皮
因為割包皮陰莖會拉短
如果嫌包莖陰莖較短
可以做包皮回收讓陰莖變長變粗

 

 



包皮回收目的在

 

 

 

 

讓陰莖要變長變粗

 

 

你看下面這些照片

術前原來是很短

   





 

    

 

 

 

 

如果是你你割包皮

以後都變這麼短
        

 



 

 

但是人家包皮回收

可以變得自然更粗更長

    


 

 

 

未勃時候小弟自然增粗增長
才真正是大哥

 

若是勃起少說也有15-17公分左右

 

參考資料: 根據網路以及醫學期刊


  雖然這只是把傳統的割包皮跟特殊處理的植皮嵌入結合罷了,許多病患來院內看診,都會問我為什麼要做「包皮回收再生」,其實,這是因為20年前發生的一小段故事

 

  當我還是長庚的實習醫師時,我被分派到被稱做「人間煉獄」的「燒燙傷科」實習。在「燒燙傷科」看盡許多病患慘烈的狀況,尤其是在多年前,皮膚被燒燙傷到30%,就幾乎是沒救了,但在我們醫療團隊虔心研究之下,克服了以往醫療的極限,做到即使被燒燙傷達70%,都還能用真皮移植的方式挽救燒燙傷病患的壞死組織,挽救病患的生命。

 

   因我多年來使用真皮移植的方式挽救燒燙傷病患的壞死組織,於是,我便想說許多病患總是想增大陰莖,卻不知可以移植自己的皮膚來增粗,還毫無排斥,所以, 我便將這層經驗引用在包莖患者身上,將割掉的包皮特殊處裡縫回包入龜頭,不僅解決包皮藏污納垢的困擾,還能使陰莖更加壯碩。

 

     研究這個「包皮回收再生」到如今,已有數百名病例,沒想到當初在長庚的實習生涯,讓我對人生有如此大的震撼,並使我從事研究包皮回收再生術。

 

  包皮回收術不僅對於男性可以增加小弟弟雄風,對於性伴侶來說更是件不可思議的事,陳錦銘表示,「包皮回收再生術」除了使陰莖加粗更壯碩,在進行性行為時,易刺激女性G點, 而且植回包皮的陰莖「就像戴了兩層保險套」,可解決許多男性割完包皮後因敏感的神經暴露在外而有早洩的困擾;女性也因而增加快感。而且最重要的是,植入的 包皮可保護龜頭,使龜頭在陰道內能稍微緩衝,不致於因摩擦太激烈,拉傷陰莖,而植入的包皮可正常分泌雄性荷爾蒙及皮脂腺,更可避免陰莖發炎!

 

 

為什麼半包莖要做包皮回收或收包皮手術呢?

即使你平常費盡心思保持清潔

夏天時還是很容易有污垢汗垢

有時一時衝動臨時想做愛時來不及清潔

就容易把包皮垢上的子宮頸癌病毒傳染給女方

做愛時包皮開口小容易卡住陰莖上

包皮沒辦法間接滑動

做愛時跟細嫩的陰道黏膜就是一種直接摩擦

男女雙方都會疼痛破皮不舒服

即使你割完包皮後因為包皮變短繫帶變緊

情況還是一模一樣是直接摩擦

很多人會告訴我們說

只要包皮能夠往後拉露出整個龜頭

就不用割包皮

立意很好

我們也贊成

就是因為割包皮的缺點太多了

那麼這時我們就要從上面談到的各個因素

再三斟酌比較

你會不會受苦

然後自己再決定

要做割包皮或包皮回收或什麼都不做

沒有人會鼓勵你一定要做包皮回收

 

 

 

 

  以前父母存有包皮影響發育的觀念,有許多男生在小時後就被帶去割包皮,反而導致長大後的問題,或是影響性生活,我想要糾正這個不太正確的觀念,不見得每位男性都需要動割包皮手術,但每天應做好包皮清潔三步驟:

 

1.將包皮翻開,再仔細清洗

2.如廁時,要將包皮翻開後再尿,尿完再復位

3.隨時保持包皮處的乾燥,避免尿液回流到冠狀溝被包皮包住,而形成包皮垢。

 

確實做好局部清潔,這樣不僅可以預防泌尿疾病的發生,性行為時更安全衛生。

 

 

 

arrow
arrow

    伊甸亞當夏娃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