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伊甸進行「背根神經阻斷術」的患者中,有一個十分有趣的案例。

 

林先生是身價千萬的新竹科學園區的科技新貴,他原本是男人中的男人,但卻因工程師生活作息不正常的關係,不僅需要早晚輪班,更還得隨時待命、無法一覺到天亮,壓力過大與生活不正常的結果,導致後來他在與女朋友做愛做的事時,數度擦槍走火、提早「洩」幕。

 

 

 

前兩任女朋友都還因此劈腿離開他,更糟的是,她們還為自己辯駁:「你年紀輕輕就這麼遜,我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著想!」

 

 

 

這造成林先生來伊甸診所向我求診時,十分沒有自信,甚至有點自卑,我因此建議他進行「背根神經切除術」,徹底解決改善早洩的問題。

 

 

林先生考慮過後,因為不甘心成為前女友口中的「三秒膠」,因此決心接受我的建議,進行「背根神經切除術」,找回屬於自己的春天。

 

 

     「背根神經阻斷術」是一種微整型治療以精密儀器進入,利用微整技術阻斷射精神經束,進而降低龜頭的敏感度,達到延緩男性射精時間的效果大約只需要五到二十分鐘 。

術後不需住院,可立即恢復上班與生活,復原期只要7

 

 

手術後,林先生回診時不僅整個人變得十分有自信,甚至向我透露,他準備開始公開徵婚,渴望再次獲得真愛。

 

 

 

arrow
arrow

    伊甸亞當夏娃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