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對這個部落格的資訊很好奇

眾說紛紜

有人自以為是

在他自己的網站上吹噓自己多麼會做陰莖包皮手術

是全台灣最厲害的!!!???

在他的網站上PO的自以為是割包皮照片

 他的割包皮都叫做所謂陰莖包皮整形

還是陰莖短短的

 

這不是Rocky

我要我的Rocky!

 

 

因為他不知道包皮回收是何物

就以汙衊仿冒為能事

  甚或斷章取義

 

他的網站文章中的曲曲折折豐富詞藻的描述

外行人因為看不懂

所以會敬佩萬分

內行人其實也看不懂他在寫甚麼

 

 

反而讓台北許多位已經會做手術的醫生哈哈大笑

 

 

新一代包皮回收治療後

就可以讓陰莖增粗盡量恢復自然拉長外觀

不會像小北鼻

 

因為他不知道包皮回收是何物

所以他會很奇怪為什麼那麼多人做包皮回收

他甚至假冒病人數次在本部落格發問包皮回收陰莖彎曲如何如何手術與如何準備照片

就把勃起照片五張變成加上未勃照片五張共十張

 

這也讓台北許多位已經會做的醫生哈哈大笑

 

新一代包皮回收治療後

就可以讓陰莖增粗盡量恢復自然拉長外觀

不會像小北鼻



有許多仿冒山寨版的包皮回收請小心!!

如果弟弟是有點小
但是你還在發育
先別擔心
以後還會自然長大

不知道你是哪一種
可以看看下面的圖
是不是有點相似
擔心陰莖太小
真的應該做包皮回收
可以讓小弟變大哥
但是哪一型不知道


有人很長有人就像下面好短
不管怎樣不要割

要讓陰莖自然變粗變大
就不要讓包皮過長
如果勃起才11公分是有點短

可以試試撐開
不要割包皮
因為割包皮陰莖會拉短
如果嫌包莖陰莖較短
可以做包皮回收讓陰莖變長變粗

 



包皮回收目的在

 

 

 

 

讓陰莖要變長變粗

 

 

你看下面這些照片

術前原來是很短

   
 

    

 

 

 

 

如果是你你割包皮

以後都變這麼短
        

 

 

 

 

但是人家包皮回收

可以變得自然更粗更長

    

 

 

 

未勃小弟自然增粗增長
才真正是大哥

若是勃起少說也有15-17公分左右

 

參考資料: 根據網路以及醫學期刊


 

您確定要割包皮嗎

暑假到了

您確定要割包皮嗎

如果有人勃起時只能勉強看到龜頭

勃起時也沒辦法將包皮往後退

那這樣需要做什麼治療

這是全包莖

絕大部分割包皮是禁忌的

也在此公開對醫學界呼籲



大部分全包莖絕對是不能割包皮的

 

包皮回收可以讓陰莖未勃時更長

包莖的人陰莖未勃時都是短短的

割了包皮一定永遠更是短短的

 

不管你再怎麼少割一點包皮

你的陰莖 一定是永遠無法出頭天

割包皮會產生最多後遺症的就是全包莖

因為人類的適應力很強

很多人都因為割掉包皮一輩子受苦卻不自知

至少一輩子沒有享受到一塊舒服的包皮的幸福

 

請您趁著割包皮之前夕

好好仔細輕輕慢慢撫摸著您那一塊幸福之皮

感受一下皮膚上傳來舒服細緻的感覺

以後就一輩子沒機會了

請看知識+2011-01-26這篇文章

以下只是輕微包皮過長
道出割包皮後遺症者的心聲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2603232
後悔割包皮!!. 發問者: Dark Templar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1-26 13:08:11 
解決時間: 2011-01-29 11:34:02
我十分的後悔割了包皮
其實我的包皮並沒有過長
平時雖然蓋住龜頭
但勃起時能把龜頭完整的露出來

小弟我本身也很潔癖 洗澡都會不斷的用香皂清洗 搓揉小弟弟
但可能是過度潔癖的關係 我把龜頭下方的根部  因為過度清潔 導致稍為破皮
隨後好像又細菌感染 就有點潰爛的樣子
而我本身是過敏兒  也就是所謂的敏感體質 尤其是在皮膚這方面

隨後我老媽 帶著我去看泌尿科
那醫生 一看到我的狀況就說:「這要割包皮,割了它就能一勞永逸了!!」
我心想:「我皮膚病的地方明明就是龜頭下方的根部,有無割包皮跟這沒關係吧」

隨後  割了包皮 不出所料 問題沒解決 潰爛的地方還是很癢
而開刀傷口處又痛又癢
超級痛苦!!!!  實在苦不堪言!!!!!
還要避免看到成人節目、書刊等!!  因為療傷期間勃起會很痛 傷口會承受不住!!

而這段日子到現在過了4年了
我實在十分後悔割了包皮  割包皮的醫生實在害人不淺!!!!
1. 變得不持久  常常打槍沒多久就要射了
2. 由於沒了包皮 打槍只能打比較下方的根部
    (敏感的是上方 是龜頭阿!! )
3. 每次打槍的滿足感、刺激感完全下降
4. 重新填裝彈藥時間過久  無法二度射精
5. 開刀口傷疤始終無法褪去  陰莖整體看上起來極度不自然  色澤也不一
6. 開刀傷口處偶爾也會癢癢的  縱使傷口都痊癒

實在苦不堪言.....想想包皮還存在我身上的那段快樂時光
久久無法忘懷  令人永遠懷念

而最重要的還是第1個
不持久.....這真是很頭痛的問題阿!!!
這要怎麼改善??  割了包皮讓我後悔莫及!!
讓我成了快槍俠  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阿??  往後有性伴侶要如何滿足她阿??

arrow
arrow

    伊甸亞當夏娃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